close

kronenbourg1664.jpg

圖片來源:http://www.danandesther.com/

 

當我第一次聽到它的故鄉是法國,就對它產生了無限的好奇心。

終於有一次,在朋友的店裡見到它本人

都被我看到了,當然死凹硬凹也要先來瓶免費的啦。

深邃的藍色酒瓶,更增添了這支酒的神秘。

 

從深深深藍海水中,伴隨著白色海浪飄來的金黃色寶石,並不清澈,反而帶點些許的混濁

那種混濁感,讓我回想起小時候在溪流邊撿到的白石頭,上面殘留著溪水底部的細沙,還帶著些微小傷痕

我不經意的舉起手,希望可以透過陽光看到些什麼

在刺眼奪目的艷陽下,突然發現前方出現一名異國女子,白色的連身洋裝,飄逸的裙擺,金色長捲髮被海風吹著

她伸出手溫柔的撫著我的臉頰,手腕上的香水味是那麼的濃郁卻又自然而不讓人生厭,反而帶著點清新,一種水果的香氣,金黃色的果皮,多汁而且酸甜

我輕輕地握住她撫摸我臉頰的雙手,想要她留在我身邊,而她也從我迷戀的眼神中讀出渴望

只見她微微的歪了一下頭,眼神中帶著疑惑,回應了我一抹淡淡微笑,緩慢的將我緊握的雙手推開,向著大海的方向走去,當海水浸溼了她的裙襬

她也消失了

只剩下我ㄧ個人,站在沙灘上,胸口的感受

讓我稍微縮起了眉頭

 

 

倒入杯中後那強烈卻又自然的氣息,有點類似香橙,雖然沒有像艾丁格啤酒那種金黃色酒體搭配綿密啤酒泡沫的視覺享受

卻提供了另一層面的嗅覺經驗,入口後啤酒花的味道沖淡了一點香橙氣息,也因為這樣而讓味覺與嗅覺達到一種平衡

吞入喉之後,啤酒一定不能少的淡淡苦澀味,會慢慢的在口腔中散開,留下最後的一點尾韻。

 

後記:真的很感謝IT Coffee的Ivan讓我喝到這麼驚艷的啤酒。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這邊品嘗看看喔。目前好像也只有這裡有賣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