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品酒會特別挑了三支用100%單一葡萄種所釀造的新世界酒廠紅酒

對葡萄品種所造成的不同口感體會到了許多 均衡的Merlot,口感較酸的Cabernet Sauvignon以及辛辣的Syrah

雖然沒有特別的感動以及畫面( 或許跟都在玩猜酒有關係 :P )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下面這支酒的酒色

在昏黃的燈光下,透過了紅酒杯,是真的很美.....

我在夕陽西下時,緩緩的從沙灘走進了叢林,溫暖微弱的陽光透過茂密的葉縫照射進來

我突然發現,前方有一個被雜草樹枝掩蓋的洞穴

好像有什麼在閃閃發光著,我走近

看見了耀眼的紫紅色光芒,在山壁的四周引誘著我

誘惑著讓我動手去摘下這一顆顆的紫紅色寶石

 

P.s 額外一提,這支酒是三支裡面最便宜的,可是我還頂喜歡的。

所以說,也許,紅酒還是主觀的吧。

重點還是在用心去感受,不知道當未來我越喝越多的時候,回頭看看我曾經的感動,會不會有什麼改變,而我的紅酒旅程又會是怎樣的風景?

真令人期待!

Terralis syrah 2007

 

酒名:TERRALIS SYRAH
容量:0.75L
年份:2005
產區:阿根廷Mendoza
色澤:寶石紅和微許的黑紫色澤
口味:略辛
酒精濃度:14%
葡萄品種:Syrah (100%)
適飲溫度:16~18。C


特色介紹:德拉利大地施赫紅葡萄酒為德拉利酒厰輕鬆易飲之入門酒款。乾爽的氣候與充足的日照,讓葡萄有良好的成熟度。釀酒師將葡萄去梗榨汁後,在發酵前先浸泡,然後在25~29℃的不鏽鋼槽中發酵10天,使用兩種釀酒技術與乳酸發酵,展現阿根廷葡萄酒之熱情美好的風味。


酒  質:無花果搭配黑胡椒、梅子和黑梅的香氣,醇美與平衡的單寧,尾韻悠長。


搭配食物:適合搭配紅肉類料理與起士。

 

德拉利酒廠(Terralis)

鄰近阿根廷最大的葡萄酒產地-門多薩(Mendoza)市,秉持著萬物的四個元素孕育優質葡萄,分別是:太陽的光與熱、安地斯山的純淨雪水、高緯度和煦的風以及門多薩區優質的土壤,並運用最先進的釀酒技術,產出良好品質的葡萄酒。

 

資料出處:大酒桶洋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