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 This is a new year for me.

Its a GOOOOOOOOOOOOOOD start.

 

看來我真的是自以為聰明一世呀,本來就一直覺得怪怪的,為什麼彩虹趴的訊息我都沒收到過?!

而且我找車位的時候又看到兩個人影鬼鬼祟祟的.......

當時的我只想著....『 靠! 不是只有我穿的金光閃閃吧!』『 彩虹趴是幌子吧!』

 

真的算你們厲害!

用個替身小蛋糕上面插著根替身小蠟燭( 這時候我已經覺得很溫暖了,又搞笑,我喜歡這種感覺 ),乖乖的讓我餵完噁心的蛋糕之後,竟然馬上攻擊我~

這還真的是致命的一擊...

在噁心奶油大混戰之後,我完完全全的相信,你們已經幫我慶祝過了!( 雖然我還是小在意那個蛋糕盒,可是倒楣拳玩一玩,誰還記得阿!! )

 

就在接近午夜十二點的時候...

你們到底是什麼時候出去拿蛋糕跟點歌的??!!

 

看到你們精心準備的蛋糕被緩緩推出,我嘴裡碎碎唸著『 靠唄!真的很靠唄! 』

心裡想著『 你們佈局也太縝密,還先搞個假的來玩?! 』

但不是不喜歡,而是我知道,我太喜歡

也知道接下來的感動,會讓我想哭啦...

差那麼一點點,就要忍不住了...

你們不會真的想看我哭吧!!我怕太娘!!我忍的很辛苦耶~沒看我都不說話,靜靜的吃蛋糕,天秤很愛面子的~

 

真的很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你們大家~

在那個當下就很想,很想,很想跟你們說了,無奈我真的是生性內向害羞,還必須忍住那令人又愛又恨的眼淚

很想把那感動化成文字在這邊,讓你們看見,讓你們知道,我有多麼的開心

卻又如此的難以形容.................................................我愛你們啦!真的...

感動的淚水就讓我自己在家裡邊打字邊享受吧~

 

I love you all ~ Thanks

Its a best gift of the world

GOOD N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