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在Party之後安靜獨處的夜晚可以品飲的葡萄酒。

wine_mitolo jester shiraz 2007.jpg

 

 

散場的舞會

結束的喧鬧

一個人突如其來的落寞

是享受,是逃避?

逃不開的,或許不是寂寞

而是喧騰假像之後的酸澀味兒

令人上癮。

 

這是我第一口喝下這杯酒後所寫下的

那股微酸的餘韻依舊在喉頭徘徊

也想起在一年前,自己舉辦的飲酒派對結束後

我一個人坐在公園的石製溜滑梯上,只留下街燈陪伴著我

半小時前的喧嘩吵雜,被風悄悄的帶走

有那麼瞬間,無人的寂寥就這樣走進心裡面

回想每一次PARTY的結束,真正伴隨著回到家中的

不都是如此的寂寞感受

卻為何不斷重覆?...............

 

 

手機鈴聲響起

每個人都安全到家了

 

或許,我享受的不是寂寞

而是激情之後,在冷風撲滿肌膚的同時

電話那頭,每位朋友的溫暖問候。

 

靜靜的,我又拿起手中的紅酒杯,酌飲杯中釀。

 

很適合獨自品飲的一個酒款,微酸的悠長餘韻,是我最喜愛的部分

酒標上的小丑,讓我以為會是一支代表著歡樂喜悅的葡萄酒

卻諷刺的帶給我相反風味,或許暗喻著下了舞台之後的小丑

也渴望著每個人的溫暖擁抱,所以不斷的堆積著笑臉,默默的期盼

舞台下的歡笑,能持續到拿下小丑帽子的那一刻。

 

wine_mitolo jester shiraz 2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