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1

窗外微微透露一絲淡薄的藍色像是倒入太多牛奶的大海在床上靜靜躺著想著迷迷糊糊的腦袋計算著早已無法計算無法成夢的夜在無謂的空轉中聽到了久違的大雨傾盆劈哩叭啦瘋狂敲打宛如催促著修普諾斯的僕從趕緊將睡眠賜予這疲憊不堪的肉體與精神就在眼前黑幕蓋上的一瞬間我的眼又睜開了看著昏暗的天花板反射著床旁灑落而下的夕暮微光又像是加入太多牛奶的太陽光於是我下床從冰箱取出昨夜未喝完的盒裝牛奶一口氣灌下空空如也的肚子想著或許我也可以變成加入太多牛奶的人類變得有點白帶點粉色感帶著夢幻而不像窗外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新建豪宅那麼現實那麼壓迫那麼得讓人喘不過氣卻又無法抵抗從中散發而出的慾望氣息深深將我鎖在地面像是別人家裡養的一頭牛般任人擷取原本屬於我身體的養份。

 

Ver.2

窗外微微透露一絲淡薄的藍色像是倒入太多牛奶的大海在床上靜靜躺著想著迷迷糊糊的腦袋計算著早已無法計算無法成夢的夜在無謂的空轉中聽到了久違的大雨傾盆劈哩叭啦瘋狂敲打宛如催促著修普諾斯的僕從趕緊將睡眠賜予這疲憊不堪的肉體與精神就在眼前黑幕蓋上的一瞬間我的眼又睜開了看著昏暗的天花板反射著床旁灑落而下的夕暮微光又像是加入太多牛奶的太陽光於是我下床從冰箱取出昨夜未喝完的盒裝牛奶一口氣灌下空空如也的肚子想著或許我也可以變成加入太多牛奶的人應該可以稱呼為牛奶人那會是甚麼樣的情況會不會還區分成奶精人奶粉人和保久乳人當世界開始下起了雨是不是所有的事物都披上薄薄的霧像是加入太多水的牛奶那樣帶著透明我放下手中的紙盒邊想著為什麼在日夜顛倒的日子之後我會思考著牛奶和世界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