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慶功用的好酒,但不是用來豪飲的那種喔~

        外表粗曠,內心卻溫柔體貼的男子,頗適合這瓶酒的形象

-=-=-=-=-=-=-=-=--=-=-=-=-=-=-=-=--=-=-=-=-=-=-=-=-

baby_drummer-2.jpg

電吉他隨著手指移動而吶喊,身體搖擺,低沉而穩健的聲音,忽然竄高的音符,轉為細長充滿能量的長鳴,旋律、速度、節奏混合而成的魔幻力量勾起台下觀眾的魂魄,最後一個顫音的出現,隨著鼓手的強拍,強烈的震撼從手掌到手腕一路攀爬到手臂再穿透胸骨直達心臟!!滑音之後!!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速度!速度!速度!速度!!不間斷的連打!!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緩慢的吸引 ~ 吸引 ~ 吸引 ~ 吸引住全場的耳朵........時候到了!!

『YOU KNOW WHERE YOU ARE ~~~~???』

全場沸騰的歡呼~~~~~~~~~~~~~~~~~~


 


 

跟著主唱最後的嘶吼,布幕落下。

所有人精疲力竭的或躺或坐或站,臉上都掛著滿足而喜悅的表情,汗水從耳鬢留下,吉他手的瀏海被沾黏在額前,貝斯手的上衣已經和身體融為一體,鼓手依舊高舉著雙手遲遲不願意放下,閉上的雙眼配合上揚的嘴角,任誰都猜想的到他腦海中令人血脈噴張的興奮場景;隨之而來的腳步聲,負責社團公關的女孩們從後台飛奔而上,不在乎我們身上的"男人味",依舊擁著大家,不停討論著一分鐘前的熱烈。

一整年的練習,從初學到練習曲子,從基本節奏旋律到節目表中的十幾首歌曲,從配合一首歌曲就累到趴在大鼓之前到連敲三首歌連大氣都不喘一下,跑了無數圈操場,翹了無數堂數學課;為了租賃舞台器具,沒有學校的贊助費用,只好尋找周圍商家要錢,一間拜託一間,希望他們能提供窮學生幫助,完成我們這三年的夢想。攀牆到台北市區的練團室,吉他手背著沉重的電吉他,腳還橫跨在欄杆之上,嘴邊不停抱怨著「我也要當鼓手啦!為什麼他只要帶兩根鼓棒就好了!」

我雙手各拿著一根,攤開手臂,從下往上看著他「也沒辦法囉~ 誰叫你愛耍帥」配合著奇賤無比的得意嘴臉。

轉眼,只見他縱身一跳,直衝著我飛踢而來,可惜了!我可沒有背著那其重無比的電吉他,還外加了一包效果器咧~

我放下高舉的雙手,攤開掌面,低著頭將一幕幕畫面都收在掌心之內,指節上的厚繭因汗水而透露出光芒,不自覺的歡呼了一聲。

抬起頭,一位短髮俏麗的女孩,社團美術社員,我們經常最後離開,一起關上社團的破舊鐵門,就這樣站在我面前,笑咪咪看著我的雙眼,好像有什麼藏在那微笑背後,心跳糾結了一下,有點心律不整的感覺;社長忽然高聲一呼「東西收收,今晚去慶功吧!」,我轉頭往聲音的源頭看去,臉頰有股暖流流進,軟軟的,還帶著淡淡的香氣飄進我的腦海,時間停止了。

當時間再度流動的下一刻,只見到她離開的背影,我木然呆坐,留下臉頰上濕濕的唇印,和甜甜的滋味................


-=-=-=-=-=-=-=-=--=-=-=-=-=-=-=-=--=-=-=-=-=-=-=-=--=-=-=-=-=-=-=-=--=-=-=-=-=-=-=-=--=-=-=-=-=-=-=-=--=-=-=-=-=-=-=-=--=-=-=-=-=-=-=-=

IMG_0869.JPG   

Malbec的濃烈在剛開瓶後就展現出來,厚重的酒體在開始時會有點讓人卻步,在下一秒卻感覺香甜,厚重酒體與如軟糖般的甜滋滋口感讓人有種錯置的衝突感,卻很順口好喝,像是位硬漢有著柔軟的心腸。

在不長的品飲經驗之下,這是我第一瓶嚐到尾韻是甜的葡萄酒,且餘韻悠長,之前都是苦的,澀的,或是煙熏氣味,雖然依舊帶有Cabernet Savugon獨特的黑醋栗香氣,但是果香氣味不足,也沒有特別的香氣,在嗅覺的享受上不夠滿足,是我唯一覺得不足的地方。

額外值得一提的是,這瓶酒我放到第五天再喝,口感依舊順口甜美,算是蠻耐放的。


 

已下附上一首年少時的練團歌曲:








arrow
arrow

    L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