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4196_1  
  

 

向日葵搖搖頭,望著外頭的太陽。

喂!背對著人講話不禮貌。 」我敲敲向日葵的頭。  

它依舊向著陽光的方向,閉著眼睛享受「 我只是喜愛陽光。」愜意的說著。

真羨慕你。 」我盯著它的背影說。

向日葵狐疑的斜眼瞄了瞄我。

因為你清楚知道你喜愛的事物,並勇敢追求。所以我羨慕你。

你不也在嘗試了嗎?

是呀,就像我今天汗流浹背的跑了三間花店才找到你一樣的嘗試。

今天已經比昨天舒服了,今天有風。

電風扇在房裡辛苦吹送著涼意,呼呼得吹著。

… … 不過 … … 如果失敗了,該怎麼辦? 」轉了轉手中的原子筆。

沒怎麼辦。

我還是不知道我喜愛的事物在哪。

向日葵回頭看著我,陽光從它背後灑落,把它的花瓣變得透明了。

至少,你生命裡終於有了一件你不會後悔的事情。

我望著它,不經意的笑了出來,我們都笑了。

它轉過身繼續曬它的太陽,我在鍵盤上敲出這房間的第一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