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會跟著你一輩子」每當胸口緊縮,便大口大口的吸進空氣將肺部填滿,腦中站著一個人拉扯著眼前的鐵桿想要衝出牢籠,只能閉上眼,嘴裡不停碎念著「情緒會跟著你一輩子」。

 

        我恨,恨自己總被情緒牽著走,從小到大,從谷底到巔峰在摔落,在無盡的黑夜,情況再好再壞,都被緊壓在心底的情緒給拖入更沉的深淵,即使不再搥牆摔椅,即使學會了控制怒火,學會最關鍵的那一分冷靜,依舊被留下的一滴黑墨給暈染,在池水的中央擴散。

 

        我恨,恨自己總在感情中遊蕩,逃離不了引力無窮的漩渦中心,我顛狂的浸淫感官世界,卻不夠冷血,不夠狠心,抽不開手,脫不了身,我怒吼,大聲告誡鏡中的自己,別再牽扯,遠離所有影響情緒的因素,卻丟不下心底的在乎,我不求他人的了解,只求情緒的無風無浪,然而流過嘴角的淚水早已背叛了自己,碎裂的鏡面,反射出千千萬萬無法壓抑的面容,和手上那片嘲笑的紅。

 

又什麼事都做不成了。

當情緒包裹著心,我只想放空,只想無感的過。

「情緒會跟著你一輩子」我碎念著「我真的好想無感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